Nexision製作的iOS/Android遊戲「灰色都市 32位嫌疑人(灰色都市 32人の容疑者)」,今日(3月23日)公佈了主要角色和遊戲系統的相關情報。
 
 
「灰色都市」為韓國總計250萬下載的懸疑遊戲。故事以財團子女的縛架事件作開端,後來更發現事件跟過去的連續連續殺人事件有關。故事會分四大部分組成,隨著玩家的選擇,故事會有不同的發展,本作更有55個不同的結局!
今次上架日本,本作會有重大變更,故事舞台會變成日本,地名,人名全都會變成日文,務求日本玩家可以玩得更投入。
 
遊戲故事
在東京內發生的少女誘拐事件。那就是慘劇的開始…
空手道的代課老師、追查父親死因的女警官、私立偵探、還有一個越界的男人。這次時間讓本不會相遇的四人的命運連接在了一起…
接連不斷被殺害的關聯者。犯人到底是誰?犯人的目的又是什麼?
真相終於慢慢浮出水面的10年前的慘劇。
當被欺瞞的過去與現在逐漸相連的時候,錯綜複雜的案件真相逐漸浮出水面…
遊戲將會有50個以上不同的結局,事件相關的人物和他們的行為,當視點改變的時候你會發現它們的不同面,從而能更立體的解讀事件內容,從而解開錯綜複雜的謎題,最終到達「真相」。
 
 
》》》查看詳情
 
arrow
arrow

    Qoo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