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喵轉轉迷宮logo
目前事前登錄中的探索RPG「信喵轉轉迷宮(ぐるぐるダンジョン のぶニャが)」今日(3月19日)公佈了遊戲最新實際畫面視頻,視頻中為玩家展示了在遊戲獨特的3D「心跳迷宮」內老虎機戰鬥模式的玩法。而且,官方還公佈了故事模式「信喵公記(のぶニャが公記)」、召喚五柱之神的範圍攻擊「五輪奥義(ごりんおうぎ)」、還有玩家工會系統「眾(しゅう)」 的部分情報。

 

 

■「信喵公記」序章介紹!
某日,主人公(玩家)被一位老人的「茶器」的不可思議力量從現代帶到了「喵戰國」的世界中。然後主人公和「織田信喵」相遇,并共同行動。那時恰逢駿何的「金喵義元」率領大軍進攻「織田信喵」的大本營。和人類歷史中織田信長的歷史不同的是,不知道為什麼在「喵戰國」中「織田信喵」居然在主人公面前死了。就在這時,「織田信喵」與主人公同樣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「茶器」使時間倒流,「織田信喵」居然又復活了。時光倒流,死而復生的「織田信喵」想起了這場被人世間稱為「桶狭间之战」的作戰…

neko01neko03

■召喚「五輪神」對敵人全體高傷害打擊!一擊必殺的「五輪奧義」!
玩在在3D的「心跳迷宮」里和敵人戰鬥的時候,就可以使用「五輪奧義」這一必殺技。通過召喚被稱為「五輪神」的五柱之神對敵人全體攻擊,而且還是有追加效果的非常強力技能。在危險的情況下玩家可以通過五輪奧義一發逆轉形勢!

 neko04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oo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