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Qoo下載】mobcast 新作、拼圖遊戲『18 ~與你相連益智挑戰~(18~キミトツナガルパズル~)』正式上架 QooApp全城首發apk檔

18~キミトツナガルパズル~ 

覺得好玩給個讃吧!按這裡 》》  

 


 

mobcast宣佈、智能手機向遊戲『18 ~與你相連益智挑戰~(18~キミトツナガルパズル~)』(以下簡稱『18』)今日(3月12日)正式上架

 

『18』是mobcast的「以世界為目標的智能手機原生應用程式計畫」(GGC項目:Global Game Challenge Project)第二彈作品。本作的故事以作為主人公的你闖入"夢世界"開始。"睡美人綜合症"在現代社會突然蔓延。為了將在沉睡中無法蘇醒的人們的意識從夢世界解放出來,你開始走近神秘的夢世界……充滿人情味的豐富的角色和迷人的聲音、盡管只是一個用手指滑動的益智遊戲,卻是一款融合了神秘故事的新感覺社交益智遊戲。

本作的監製由遊戲的創作者水口哲也擔當,由mobcast和Monstars共同開發,再次聚集了『ルミネス(Lumines)』的創作團隊,創作了這款具有高品質音效和獨特的世界觀的益智遊戲。本作還結合了mobcast獨特的SVS(Social Victory Space)的要素,將給玩家帶來競爭的樂趣。

 

18 與你相連1 18 與你相連2

 

■ 獨創新系統「女神系統」

本作的關鍵詞「18」!同時消除18個以上的寶石,就可以獲取女神之力!在這個數字「18」擁有強大影響力的夢幻世界。當連接18個以上寶石的時候,就會發動有特殊效果的「Eighteen效果」。Eighteen效果蘊含着女神特殊的力量,在一定時間內,女神的效果將會對遊戲有強力的支援效果。

隨著故事的進行,能解鎖各式各樣的女神。女神們各自擁有不同的支援效果,如果能解鎖足夠多的女神,就能根據自己的風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女神了。遊戲內除了女神外,還有各種極具魅力的Diver。集結各類Diver一起拯救被困在夢幻世界里的沉睡的公主吧!

■『18 ~與你相連益智挑戰~(【18】 キミト ツナガル パズル)』發佈紀念mobcast禮物活動

 


18 與你相連3


為慶祝遊戲正式發佈,mobcast正在舉行豪華大禮活動。玩mobcast遊戲,將有機會獲得價值1萬日元的Google play/iTunes的禮品卡作為禮物!豪華遊戲道具也將登場!

 

下載專區:

 

下載APK檔

從App Store下載

討論區

arrow
arrow

    Qoo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