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布的『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アギト(Final Fantasy Agito)』由於機型及地區的限制,令到喜歡FF的玩家只能看不能玩,Mr. Qoo幾經周折,在玩家冰临宸夏 – Versus Clyne的幫助下終於攻破了難關,成功安裝并進入了遊戲!以下分享具體的步驟給各位玩家。跪謝冰临宸夏 – Versus Clyne!!!

 

第一步:從手機上的Qoo遊戲助手下載APK檔并安裝

第二步:下載數據包

第一二步所需的檔案點我下載『Qoo遊戲助手 及FFA APK檔 及 數據包』

第三步:將數據包拷貝到手機SD卡以下位置:SDcard\Android\obb\ (要確定文件名是下圖這樣。下載的操作失敗的朋友, 請修改一下文件名,把(數據包)字樣刪掉舊可以了!)

大功告成,可以正常進入遊戲啦!進入遊戲后完成人物角色設定后需要下載遊戲內數據包,請預備好至少2.6G的手機SD卡空間。請保證當前網路環境良好!!!祝大家遊戲愉快~~~

點擊》》》進入FF Agito 手機遊戲討論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oo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